或許三個月前,我真的想不到,我們會走到這一步,我們的感情出現裂痕,讓我每一天都感到心如刀割,我提議我們暫時分居冷靜一段時間,讓我們都有時間思考和了解自己的感受,當我有這個想法時,然後還真的向她提出來時,我感到一陣恐慌,我害怕我們在冷靜的過程裡,我真的失去她,我知道這個方法對我們來說才是正確的,才是最有效的,但我害怕就是因為這個決定,讓我們這段感情最後真的煙消雲散。
有時候冷靜是必要的,我們需要空間來重新檢視我們之間的連結,弄清楚我們究竟想要什麼,我不想讓她感到壓力,所以我還是有問他可不可以同意我的這個提議,即使我內心也充滿了可能不亞於她的不安和疑惑。
她本來是拒絕的,但她也看出我非常的認真,也看見了我眼眶含淚,也許她在那一刻有看出來,我做這個決定,是因為我真的愛她才這麼做,畢竟現在分開,最受傷的是現在還努力找回愛情的我。
於是我們分居了,我回到我的爸媽家住,租屋處留給她,而那之後的日子變得格外孤獨,過去總是有她的陪伴,我習慣了在家裡和身旁都有她,即使我們沒有話聊很久了,但現在,突然間只剩下我一個人,我的生活感覺變得空虛而寂寞,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著她,我們之間的回憶像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循環播放。
我嘗試尋找轉移注意力的方式,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,嘗試新的興趣和活動,但無論我做什麼,她的存在總是在我心裡留下深深的烙印,我想念她的笑容,我想念她的溫柔,這段時間讓我更加清楚地意識到,她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,我不願意失去她。
現在我們彼此保持著一定的距離,但仍然保持著日常的互動,我們都偶爾發個訊息,關心對方的生活和近況,每當我收到她的訊息,我內心都不禁一陣亢奮,這些瞬間讓我感受到她仍然在乎我,讓我希望這只是暫時的分離,而不是永遠的結束。
在這段冷靜的時間裡,我也開始思考自己的不足,我意識到我們在溝通和理解上有所欠缺,我們都需要更好的聆聽對方,尊重彼此的需求,如果我們有機會再次在一起,我會更加珍惜她,更加投入我們的感情。
這段冷靜的分居時間讓我明白,愛情不僅僅是浪漫和甜蜜的時刻,它也需要經歷考驗和挑戰,我願意面對這些,因為她是我生命中的重要一部分,我不知道最終的結果會如何,但我願意用我的愛和堅持去爭取我們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