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上次朋友的開導,我覺得我獲益良多,但我還是有點沒有信心,我害怕我會失去,我害怕我會失敗,我害怕我會像其他感情夭折的情侶一樣,讓感情停留在此地,我想,就算經歷再多次戀愛,這個問題還是會發生,而且,她是讓我唯一感到心動的女孩。
我最近都和朋友們一起度過時光,但他們也都有各自戀愛的對象,這些粉紅泡泡充斥在我周遭,我也開始質疑,我們之間是否還能回到像他們一樣這麼熱烈的感情,我不知道我還得付出多少努力。
我從很多地方試圖尋找答案,開始重新思考我們的相處模式和感情是從哪裡發生變化,或許是我沒有幫助她釋放日常生活的壓力,也或許是時間的消磨,但我無法確定具體的原因,又或者兩者都是。
最終,我決定將這些疑問告訴她,我找了個時間,讓我們兩個能好好坐下來,好好的溝通,也嘗試用我最輕鬆的口吻開始談論,我問她最近一個月有沒有感受到我們之間感情有沒有什麼變化。
她停了一下,似乎在思考著我的問題,最後,她輕輕點了點頭,但她又說,雖然她有感受到一些不同,但她告訴我,她的確有感受到我有努力在逗她開心,逗我笑,但是,她已經不再有感受到那種激動和熱情。
聽到這些,我心裡有些難受,所以我問她是否有想過分手,但她否定了這個想法,她告訴我,她並不是因為我做得不夠好,而是感覺淡掉了,但這回答又更讓我更加困惑。
所以,她是不想分手的,但她對我又沒有任何感覺,我感覺我們好像只是,掛名的情侶,即使住在一起,但我們最近的關係就是,她常常說她想一個人睡,又或是她一個人先睡著了,我也怕我躺上床打擾到她,換我自己溜到客房去睡。
我開始質問自己,我們之間是否還有可能修復這段感情,我試圖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我第一次哭了,我一個人走在路上,默默地蹲在路旁,釋放了自己的壓力。
她後來又告訴了我,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的問題,她不想失去這段回憶,我能感受到她內心的矛盾,她捨不得放下我們所擁有的美好時光,這讓我更加深入思考,我們是否應該繼續堅持,還是面對現實的分開,我試著理解她的心態,同時也努力找到挽回感情的方法,或許,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冷靜思考,才能找到適合我們的解決方案,我的意思就是,我們可能真的必須考慮分開一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