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起我第一次感受到戀愛的感覺,是在我24歲那年,我深刻的記得,當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,我第一眼看到她,我就完全呆住了!我看見她那燦爛的笑容,明亮的眼睛,簡直就像是陽光灑在我心裡,那天我們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上相遇,我當時完全沒想到我人生會遇到這麼讓我心動的人     。
我記得那時候,我就像個傻瓜一樣一直盯著她看,完全忘記周圍還有其他人的存在,終於,我們的眼神交會了,我能感受到一股奇妙的電流在我們之間流動,彷彿命中注定般我們相愛的感覺。
也許感情的事情就是這麼奇妙,對上眼之後,我順勢的和她搭訕,自然的與她成為了朋友,交換了聯絡資訊,我們開始會私底下聊天,她的幽默風趣和聰明完全俘虜了我的心,我們每天都分享著彼此生活的點滴,聊著我們共同喜歡的音樂、電影和旅遊的地方,每一個話題都讓我更加著迷,我發現我們有著如此多的共同點。
美好的時間在我們的對話中飛逝,但對我來說,每當她回我訊息的那一刻時間都彷彿停滯了,當時我感覺我就是置身於愛情電影中,只不過不是在螢幕上,而是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。
我也把握了機會,跟她約定要再見面,當我看到她爽快的答應時,我心裡充滿了期待和興奮,我知道這一定是一段特別的緣分,我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。
從那天開始,我們的愛情如同蓬勃生長的植物一樣茁壯,我們一起探索城市的角落,品味美食,享受藝術展覽,每一次和她在一起的時刻都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和充實。
我們互相在彼此的世界中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連結,她成為了我的靈感來源,我也成為她生命中的守護者,她的存在讓我更加努力地追尋自己的夢想。
每一次看著她的笑容,我都感受到無盡的溫暖,我們一起歡笑,一起哭泣,一起經歷了生活中的起起伏伏,而每一個瞬間,我都知道,我們會一起攜手走過這段美好的旅程。
這是我們愛情故事的開始,充滿著青春和激情,那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帶給我們什麼,但我們彼此都承諾會一起勇敢地面對,因為當時的我們都相信,這是一段命中注定的愛,我們完全沒有想到,我們在多年以後,遇見了什麼樣巨大的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