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透過賽思老師解決鄰居噪音問題後,我有親自和老師表達感謝,謝謝他用了這個「人際關係改善法術」拯救了我們家,我又更仔細看了賽思老師的網站,發現上面還有各種不同狀況的案例分享和解決方式,其中有好多各種不同的感情問題,這讓我對老師的專業能力感到驚訝和佩服,而法術結束後,老師還是非常關心我們的情況,讓我感覺到非常溫暖。
我向他訴說隔壁鄰居的噪音問題,真的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了非常多的的困擾,晚上無法入睡、孩子被吵醒、無法專心工作等,這些都要感謝老師幫我們都解決。
雖然已經說過我透過這個賽思老師的法術究竟得到了多大的救贖,但這個經歷真的給予了我好多,重新思考問題的新思路,許多事情都有很多不同的解決方式,或許有時候真的不該把所有事情都想自己一個人解決,借助他人的幫助並給予力所能及的回饋,才能有更好的效果。
我立即與待在娘家的妻子分享了這個故事,她本來還不太相信隔壁鄰居可以有那麼大的改變,直到她搬回來後才體會到我為什麼電話裡會有那麼誇張的反應,我們終於感受到了鄰居明顯的改善,鄰居的噪音問題減少了,我們的生活恢復了平靜,我們克服了這個大困境,重新獲得了寧靜和幸福的生活。
後來前幾天,我們帶著孩子要出門的時候,見到了對面鄰居的年輕人,他們走上前,送上比我們上次送還要更貴許多的水果禮盒,並對我說:「這段時間真的很抱歉,我們前面的每天每夜都對你們和孩子造成這麼大的影響,我們本來以為,我們的聲音不可能大到會讓隔壁的人聽到受不了,本來還以為只是你們小題大作,故意刁難我們,後來我們才開始明白我們到底製造了多少的噪音,造成你們與其他鄰居的困擾,真的很抱歉!」
我雖然心情上還無法馬上原諒他們,畢竟是那麼長時間的折磨,但是,我覺得我也應該給自己和給他們一個機會,我也不想在這件事情上再有更多的糾結,就讓這件事情過去吧,於是我和他們說:「謝謝你們肯做出改變,希望未來我們可以繼續好好相處。」
但他們說:「沒有啦,我們已經決定把房子轉讓給我們爸媽搬過來住,他們人很好,已經退休了,生活很規律,不會打擾到你們的!」
我很驚訝他們竟然要搬走了,雖然對我和妻子來說是好事,但好像也有點感覺怪怪的,心裡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,好像是我們把他們趕走一樣,有好多矛盾的想法,但後來我還是想通了,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沒錯,換個想法的話其實這個結局我非常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