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的噪音問題不斷干擾著我們的生活,我們感到越來越沮喪和無力,每天晚上,他們的客廳充斥著聲音,不論是大聲的音樂、玩遊戲的喧囂還是他們養的狗的吠叫聲,都不斷打擾著我們的寧靜和休息。
我們不斷地與他們溝通,希望他們能夠減少噪音或者採取措施來降低噪音影響,但他們依然對我們的請求置之不理,有時候只是點點頭,後來變成皺著眉頭簡單回答幾句好啦!完全不重視我們的困擾,我們感到無奈,我們的睡眠受到了嚴重的干擾,尤其是對於我們的孩子來說,這肯定會對他們的成長和發展產生影響。
我們一直向管理委員會反映了鄰居的噪音問題,但他們每次都表示會盡力協調,但因為鄰居並沒有違反大樓規定,所以他們的手段也相對有限,這讓我們感到沮喪,似乎都沒有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。
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們的壓力和困擾越來越大,我們開始感到身心疲憊,情緒也變得脆弱,妻子的懷孕狀態也讓她對噪音更加敏感,她經常失眠,情緒波動不定,這對我們的家庭造成了巨大的影響,我們的關係開始出現了緊張和矛盾。
為了保護妻子和未出生的寶寶,我決定暫時讓妻子回娘家安胎,避免她受到更大的壓力,這段時間裡,我一個人面對著噪音問題,嘗試尋找解決方案,我請求朋友的建議,搜索網絡上的相關資訊,我不斷努力地尋找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。
終於,我偶然間得知了一位專門改善感情與人際關係問題的賽思老師,我決定嘗試著尋求老師的幫助,我發送了訊息,向老師詳細描述了我們的困境,過了幾天,我收到了老師的回信,他表示有幫助我們解決問題的辦法。
在和賽思老師的交流中,我們談到了我們的情況和困擾,他說我們可以做改善鄰裡關係問題的「人際關係改善法術」,老師說這個法術可以改善我們周遭我們與人相處的  環境,法術施作之後大概一個月左右就會看出效果。
大概是做了法術後,我開始對於改善我們鄰居的關係有了信心,我們再次誠懇的與鄰居進行了溝通,我不是在他們正在吵雜的時候,直接上門擾亂他們氣氛,而是趁著他們平常相對安靜,心情可能比較平穩的時候與他們調解,我也用比平時更平和的語氣向他們表達了我們的困擾和期望,而令我意外的是,他們這次看起來比平常更願意聆聽我們的請求,表示他們會想辦法減少噪音影響。
這個轉變是意外的,但也讓我感到非常欣慰,當晚開始,鄰居真的有減少噪音,就是那晚開始,我終於可以正常的休息入睡,我很驚訝於「人際關係改善法術」的效果是讓鄰居有了什麼改變,才會讓他們開始轉變想法。
這個經歷也教會了我們要勇於尋求幫助,當我們陷入困境時,真的需要去找專家或老師幫助,我們在賽思老師的幫助下,不僅解決噪音問題,更讓我們學會了應對其他困難和挑戰的時候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