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家住中部,她在北部某醫學中心任職護理師。她跟她男友交往7年多,兩人有結婚的計畫與準備。由於Tina的工作時間長,不能長期的陪伴在她男友身邊。大部分都是等Tina休假時,她男友從中部來與她共渡假期。
  時間上調配的問題,對情侶來說是可協調。但因為Tina個性的問題,不懂得珍惜與體諒,長久下來,造成雙方關係生變,於是她男友提出分手了。她當然放不下這段感情。
  Tina找上老師協助她挽回她男友的心。在施法期間,老師常與她聊一些人生觀、老人長照政策以及在醫院中的生老病死,讓她對人生的無常有更深一層的體會;讓她更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。
  7年多的感情,要放下,對雙方來說是不容易,在做法術的時候她們已了,所以運用夫妻和合術及情降,雙管齊下,以快速達到效果。
  Tina在找老師幫忙時,她們的感情生變已經發生4個多月了,所以處理起來不是那麼容易。處理起來是有困難度與瓶頸的;這些問題大部分是Tina個人的因素,所以在老師一再的開導下,Tina逐漸地改變了自己的觀念與待人處事方式。在法術逐日的施行下,及她個人的改變下,她們的感情才撥雲見日,逐漸的慢慢恢復了。


  "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"。人生的旅途上總有來來去去的過客,今日有緣相聚一堂,明天也許就是個分東西,再相逢須期待後會有期。所以要珍惜"當下"。欣賞花兒燦爛之美,應趁當下。樂善好施助人最樂,應趁當下。朋友有難,禍福同當,更應趁當下。"再好的感情,也必須坦誠以對,相互溝通,彼此協調,才能讓感情長存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