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這個案例,是在老施法術執業生涯中較為特殊的案例。她幾乎施做了所有的法術(愛情和合術、懲戒報復法術、斬桃花、改運招財術),法術施做分了數個階段,因此老師一一分析敘明這個經典案例,以做為教材分析。
  Sandy畢業於北部某著名大學,畢業後在男友照料下,生活過著如貴婦般的生活。在她讀高中的時候,父親因經商失敗,為了多債,她隨父母四處遷徙。數年後,她母親突然生了怪病而往生。在相距不遠的時間父親也不明原因病了,四處求醫都醫不好。此狀況經由父執輩尋找有名道長詢問,運用許多方法,才知道因為父親欠債,債權人找不到人,因此對她家作法,讓她們家諸事不順,噩運連父幫忙化解厄運。時序過了數年,Sandy在酒店上班時認識了一位證券公司的老闆,她們自然而然在一起。
  喜歡和男人接觸的慾望,與享被男人觸摸的心是有很大的差別。男人無論到幾歲的年齡,都必須成為女性都希望你去觸摸她的男人,才是成功的絕對條件。
  雖然她們年齡差距了30多歲,但無論在各方面她們彼此契合,深愛著對方且默契十足,可謂之神仙眷侶,她們更突破了年齡上的藩籬,相知、相愛、相惜。
  "女人的名字是「溫柔」,男人的名字叫「體貼」。"女人懂得溫柔,人生是彩色的!在黃董的細心照料下,Sandy有如公主般的被他捧在手掌心;她也過著有如公主般的生活。
   黃董是有家室的男人,雖然正宮已得乳癌第三期,但女人也是很敏感的,任何事情隱瞞的再好,仍是難免會有漏洞。外遇的狀況,他太太是知情但不說破而已。黃董事業與家庭兩頭燒,難免有時候會忽略了Sandy的感受。女人,就是要你重視她的存在。只要懂得體貼,適時的予以關懷,女性是重直覺的。"愛情,對女性而言是種感覺,這種感覺到老都不會變"。
  因為生活上的小問題沒法重視,逐漸的爭吵,小問題堆積起來,變成了大問題;在無法取得平衡點下,再好的情愫也會分手。但分分合合,多年的感情,對人而言皆是刻骨銘心的愛情,要真正分開談何容易!
  Sandy來找老師當下,她們再次復合。她的主要訴求是要讓黃董死心塌地的愛她,她不要再有分分合合的狀況。她也不要黃董因生理需求才找她跟她復合。她要的是整體上的契合,達到密不可分的地步。
  在諮詢溝通的過程,老師即坦誠告知法術的成效及所需時間。我們說潛意識是創造的源頭。潛意識的活動是受"制約"引導的。凡是行為都有原因的,而這"原因"不過只是我們對後天學習所得的神經模式的反應。
  在法術上,運用了愛情和合術、和合油、和合水。她們仍在一起,會經常見面約會,所以除了法術施做之外,另外給予Sandy和合油、和合水在適當的時機運用。另外Sandy懂得"制約"的方式與運用,因此黃董很快就被Sandy給掌握住了。
  雖然,法術的施行與行為學併用,但這些都不是一蹴可幾之事,方能逐步產生效果。這是要讓雙方的情感更加深厚,讓彼此難分難捨。但兩人之間的根本問題-黃太太;在二人之間仍是有疙瘩存在,雖然兩人相互容忍,避免踩到紅線,有時候難免為此事而起爭執。
  Sandy為了避免經常為此小問題而爭執,因此在黃董資助下到倫敦遊學半年,以減緩彼此情緒化的爭執,並讓雙方更有空間去思考相處之道及未來的一切。
  在倫敦期間,她邂逅了一個鮮肉;是位室內設計師,他是中部某知名糕餅業第三代,自己在台北工作。二人巧遇在倫敦,彼此皆有相見恨晚的感覺;愛苗很快的滋潤了雙方。在line上她告知老師此事,當然老師是給予祝福。但她的困擾是如何跟黃董提分手。分手這真的是一門藝術!雖然Sandy有施行她與黃董之間的愛情和合術,但如她要分手,實際上對Sandy是不會造成她對黃董朝思暮想的狀況,反而是黃董對他日日思念,難以自拔。Sandy懂得如何去提分手,且深知溝通的藝術與技巧。
  半年後,Sandy來訊說明她與設計師男友(Tom)感情出現問題,希望能協助處理解決。在老師看完她傳來的資料後,立即查案分析,立馬告知她,此男已婚且有小孩。Sandy知道瞞不過老師,才承認Tom已婚,但分居中。她現在是的問題是Tom住在她家,經常開著黃董送給她的雙B名車上下班。Tom在無意間發現Sandy與黃董藕斷絲連;為此二人大吵一架,且Tom還三不五打給黃董口出穢言。
  事發至此,老師分析狀況與Sandy討論。Tom是恐怖情人,控制慾非常強。雖然家族事業龐大,但實際掌權仍在他媽手中,自己只不過是領薪水過日子,根本已入不敷出,更遑論照顧Sandy了。有時尚須Sandy接濟他。談論至此,Sandy已淚崩。她娓娓道來這半年來她們相處的狀況,真的令她心酸。Sandy是可以吃苦的人,但重點是Tom有暴力傾向。日子再苦,沒錢她能忍受,唯有家暴及太過干涉隱私,她就無法接受了。老師勸她趁早放生,讓自己好過些。要分手,Tom當然不願意,死纏爛打,根本死咬不放。此時的Tom已失去理智,不但數度侵犯Sandy的隱私,甚至在FB上四處造謠、毀謗,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恐怖情人。
  此時Sandy有些困惑她背叛了黃董,Tom又去幹譙他,但黃董至今對她仍是一如往昔等她回頭。這就是愛情和合術的功效了。法術施作後,功效是可以維持數年左右;如再加以好好的經營,效果會更加顯著。至此,她深知法術的高深。因此她又委任老師對Tom同時施做斷緣術、懲戒術。
  有位哲學家曾說:「如果要打擊你的對手,就只要惹毛他就夠了」。當然,你不想成為被打擊的一方,因此不要被你的情緒而影響到正確的判斷跟生活。情緒是短暫的,能在其中找到改變的關鍵,那才是我們可以長久受益的。 由於對Tom施予的是懲戒斷緣術,所以在兩人緣分的部分則會較快分手。
   在法術施作二周後,Tom就搬離了她家。他是恐怖情人,所以分手一定是惡言相向,於是乎二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演變成在法庭上的攻防戰。
   懲戒斷緣術的施作,如當事人衰運當道,則效果會很快產生。Tom就是此種狀況;他不但與Sandy徹底決裂,還官司纏身。反而是Sandy,因之前法術的效果發揮到淋漓盡致,在她回頭後,黃董不僅更加呵護她,還買了棟千萬豪宅給她。
  經過Tom這渣男事件,Sandy已深深體悟到黃董才是真正愛她的男人。雖然有年齡上的差距,但這男人才是能真正能照顧她且讓她無後顧之憂的人。好人難找,好男人難找,智慧成熟的好男人更難找,如果是一個成熟的好難人,自是女性夢寐以求的最佳對象。
  他們感情回復後,黃董實現承諾買了棟豪宅給她且登記在她名下,二人在他們的愛的新窩過著甜蜜的日子。在社交場合Sandy取代了黃太太的地位,但她內心世界是想要當正宮,要有實質名份。
  最遙遠的距離是「想」,最接近的距離是「做」。美國總統川普曾說:「既然你無論如何都要想,那麼想大的。」
  Sandy想要當正宮很久了,在與老師討論後,鐵了心付諸行動。於是乎展開一年多漫長的扶正作戰大計畫。黃董想離婚,但卻提不出適合的理由。雖然黃太太的了乳癌,也做了手術,並且都有正常回診治療,所以黃董根本無法提出離婚要求。癌細胞的增生是視個人的免疫力及醫療控制狀況而定。既然要幫她逐步實現他的願望,因此就需常相互討論實際狀況,在法術運作上才能達到最佳效果。
  "蠱"是法術的核心,祂類似藥引;所以選擇的"蠱"攸關法術的成效。在醫學發達的時代,要藉"蠱"的力量讓一個人因被下蠱而在短時間內讓其體弱多病,久病不癒,亦或是產生精神上的問題,這是有困難度的。因在這年代,身體如有微恙一定會就醫,所以蠱的成效就會降低。在此情況下,施法前後就須不斷追蹤狀況,以不時更換蠱的種類,法術施作方式也稍做修飾,如此才能有效地達成目的。
   法術的過程是漫長的,因此老師羽球術者雙方必須有良好的溝通及互信基礎,法術才能進行順利。Sandy跟老師也是如此;但每一階段法術她都能看到成效所以就更心安。
   法術的詩作讓黃太太的病況,每況愈下;不但人蒼老許多,且進出醫院的次數更加頻繁。法術的詩作不但削弱了她的體力也大大打擊她的意志力。因此她對黃董根本是屬於放生的狀態,只要維持表面的婚姻,其他的事就無心過問了!
   法術進行至此,成效逐漸撥雲見日,Sandy也感受到成效;雖然她尚未得到法律上的認證為真正的黃太太,但法術仍持續中,她深信離目標也是指日可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