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輯器
    在愛情的天秤上往往一邊高一邊低,因此才會有礙人比被愛辛苦的感慨。何況愛情本身是主觀的,當你愛一個人愛到深處,愛到極點時,你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擁有對方,與其長相廝守,最好能生生世世永不分離。
Sophie就是如此愛Sam,大學時她們就在一起了,雖然她們不同學校,但堅定不移的情誼更加深了她們的戀情。Sam比Sophie早二年畢業。畢業後他順利進入科技大廠工作。他們二人此時仍是熱戀中的情侶。Sophie畢業後在中部某醫學中心任護理師的工作。由於她們工作時間顛倒,所以要如以往相處時間就更少了,但二人仍是能相互體諒。
Sam的工作環境有不少漂亮妹眉,他在受不了誘惑之下就四處把妹,一起出遊、上床那是必經歷程。雖然他們同居在一起,但另一方被逐漸冷落是感覺得出來的。他們的口角增多了,Sam因此提出分手要求。在一起5~6年的感情就從手邊溜逝,一時之間任誰也無法釋懷。
當Sophie徬徨無助時,來求助老師。聽完她的訴說後,老師解說法術的流程與功效;同時穩定她的情緒,舒緩她內心的痛,引導她正確的方向。
一般坊間的師父,無論是屬於哪個派系,95%左右都稍微分析狀況後就一直鼓吹妳施作法術,然後說唯有運用法術才能讓解脫目前困境,接著就要你趕快付費做法術。很少老師會鉅細靡遺的解說法術的流程及功效。
Sophie的案件不難處理,基本的愛情和合數就能幫她挽回男友。一般愛情和合術在法術連續處理三周後,效果自然而然的逐漸產生。老師依過往的經驗判斷她的案件成功率高達99%。
被分手是非常難過的事,加上是因為自己所愛的人背叛自己那更是難過。在此之際Sophie更需他人的關懷,所以老師除了法術的施做外,並不時的關心她,幫助她度過低潮。
法術是需時間處理,Sophie在經過一段難熬的低潮期。法術期間配合老師的法術施作,一起努力。終於撥雲見日,Sam最後仍回到Sophie身旁,攜手走向另一人生旅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