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不少人因為遇上了挫折,遇到了問題,便想要逃避,因而輕率地開始一段感情,甚至走入婚姻。
 愛的存在不該始於問題的發生,而不是忙不迭地把對方拉近來當作解決問題的方案,又或某種救贖。當我們都學會了勇敢,能夠好好面對自己的問題,並與之正面對決,真正解決了自己的困境,克服了那些低潮時期,那麼你也就有了勇氣能夠愛自己,也能愛對方,做出自己真正的選擇,而不是迫於無奈,礙於現實,而將彼此綁在一起,才不會有後來的願與恨。
 Cindy,婚後在住家附近的一間工廠任職高階主管。她的老公Alan則是soho族,做他的網拍生意。偶爾也當起家庭主夫。Alan在家待久了,難免會想出去走走透透氣。經常的,在下班後,他們角色互換,Alan出去找朋友喝酒聊天,Cindy在家照顧小孩。他們不再有婚前談戀愛時的激情,而是過著靜如止水的平靜生活。
 Alan有了外遇,Cindy不哭不鬧,理性的與Alan溝通。男人愛面子,雖然是事實,但沒抓姦在床,打死不認。在溝通後,過了一陣子平靜生活,他與外遇對象,仍是藕斷絲連。Cindy找上老師,求助老師處理他們夫妻間的問題,他們之間的問題在於"溝通"。
  一般坊間師傅處理方式,對於此種案件不外乎以"斬桃花"及"夫妻和合術"處理。這又是一筆貴森森的一筆費用。老師處理的方式以斬桃花為必要的手段,另一方面則藉由平日與Cindy溝通的機會,灌輸她平日夫妻間溝通的技巧外尚需加強自己的家庭經營。"緣"在婚姻或兩性對象選擇時發生在前半段的作用,但後半段則需靠"經營"來維持。
 Alan的外遇對象是一位八大行業工作者。Alan在家沒有傾訴的對象,又沒有溫柔的另一半讓他能有暖心的感覺。在家得不到的,外遇對象都給了他。要斬斷這段情緣並不難。在不到三週斬桃花法術期間,Cindy除了符咒的燒化,配合老師的施法;她也展現出女人溫柔的一面,關懷她的另一半。常言道"女人的名字是溫柔,女人懂得溫柔,人生是彩色的!"
 法術施做過程,中間所產生的變化,當事人最能感同身受。Alan晚上出門的次數逐漸地減少。Cindy運用老師教她的溝通技巧加上她溫柔的一面,他們夫妻間的問題逐漸改善,持續進步。
 愛情力量和協商技巧其實是一致性的,而且在人際關係互動中,佔有相當地位。成功的協商,不僅可以增加雙方互相信任,而且更能增加彼此的親密關係。
 老公有了外遇,並不一定是老公的錯,有時是老婆太過自信而疏忽掉了某一件小事。愛情的累積,不見得需要多麼浪漫驚人之舉,其實愛情就是那些支微末節的小事情;因此,必須調整自己的心態,不能只因為是小事情舊書戶大意。對於你的另一半而言,這些小事情足以證明你的用心,當你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,究竟有沒有把對方放在心裡。
 婚齡逾久,愈需要耐心慢慢喚醒對方沉睡的浪漫細胞;除此之外,老夫老妻的對話可以不只是生活話題,若只是在通訊軟體上交辦日常瑣事,確認吃什麼、買什麼,未免太浪費桂森森的電話費用,不妨利用通訊軟體和貼圖表達說不出的感謝獲肯定,讓情感的流動更輕鬆。改變慣性往往有此誘因,萬事起頭難,剛開始或許有點無能為力、提不起勁,多一點鼓勵,少一點責難,或許親愛的他會比較願意「偶爾」走出自己的小宇宙,讓關係的活力變得有所不同。
 Cindy在老師的協助之下,斬斷了禍害源-外面的桃花。在此同時她也隨著法術施做的腳步,逐步的修正與改善夫妻經營哲學,最後嚐到甜蜜的果實。
"法術"不只是法師的施法,及藉用三度空間的力量即能達到預期的效果,法術須配合現況,不斷的修正施法步驟,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。並且當事人的心態更重於法術的效果;心態正確,加以法術協助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