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過婚的女人,總會認為愛情會隨著婚姻而走入墳墓。但是,如果不管到了幾歲,心理依舊懷有少女情懷,或許,可謂愛情保溫一下。
 劉小姐,輕熟女,她在孩子長大後,結束了與警察先生的婚姻。雖然離婚了,但他們仍保持良好的朋友關係。她為了家庭付出了她的青春。恢復單身生活後,為了自己而活,她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。她在德惠街開了一家精品服飾店。為了填補空虛的感情,她認識了一位小鮮肉。她們二人就如通歡喜冤家,分分合合,吵吵鬧鬧。為此她來找老師看用甚麼方式,可讓她們的感情更加穩定。一般而言,如有此狀況,坊間的師父,一定是盡全力的要劉小姐斬斷小鮮肉的桃花,然後同時作愛情和合術;但老師分析他的狀況後,勸她隨緣即可,能在一起就在一起,不必浪費金錢在處理這段感情上。當然她不能接受老師的說法,因為她諮詢過許多師父,所有的師父都一直力勸她施作法術,只有老師一再拒絕她施作法術。她不死心,四處占卜、算塔羅牌,這些都告訴她,說小鮮肉是她的真愛。老師所持反對意見,是小鮮肉會打人,且太花。小鮮肉太花她承認,這也是她要斬他桃花的原因,至於家暴,她就不能苟同。
 話說4個月後,劉小姐又來找老師,她來感謝老師。因前一陣子她被小鮮肉打到住院。二次家暴,第一次只有皮肉傷,但這次是住院。因此她們不但分手,還為此訴訟。經過再次溝通,老師一語道破,她的感情路坎恪,就連事業也不是很順。她很佩服老師的能力,這些狀況困擾了她好多年。
 糟透的不是你的人生,而是你的心態。如果能丟掉包袱,放下過去,甘心放棄昔日的輝煌,或是將失敗的痛苦拋在身後,才能打造一個全新的開始。「歸零」,回到原點,就有機會帶來新的轉變與力量,可以逆轉勝,誰說人生不能重來?調整好心態,並且持續地向前進財是最重要。
 這次,老師幫劉小姐接好桃花,並幫她補運招財,將不好的過去,一一消除,重新開始。
 在你最悲慘的時候,不是忍耐就夠了,還要有方法解決問題。再她徬徨無助時,法術即是她運用的方法。在雙方有共識之下,一起努力。她在經歷過豐富人生後,加上老師的建議,很快的她調整好心態,再出發。接桃花與補運招財法術施作一段時間後,她的生意蒸蒸日上。逐漸的,她把想談戀愛的心轉移到工作上。不斷的出國批貨,帶回時尚精品服飾,銷售額增加,也讓她的存款日益增多。於此時她的友人要出讓永和一間精品服飾店;經過老師的指導下,她順利地接下該家店。
 補運招財術讓她的生意由谷底翻身,生意蒸蒸日上,也讓她的存款持續增加。接好桃花法術,豐富了她的感情生活。讓她在感情生活中,還能對愛情有點朦朧的幻想,為自己的生命點綴粉紅的色彩。
 寬廣的心境,不再於環境,而在心態。"人有無限潛能、創造無限可能。"聖嚴法師開示:「往下走時,不要沮喪;往上走時,也不要興奮。」如此才會有自在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