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感情或婚姻的承諾,有些人給出得太輕易,也有些人則因重重憂懼而過度謹慎,認真考慮到承諾後的責任,和可能要放棄某些東西,或擔心婚後不能接受彼此真正的樣子,便失去勇氣,無法前進。

人生的事情很難說,個人的感情觀和承擔力可能隨著心境、際遇和生命階段而改變,若貿然進入婚姻,也可能會遇到許多適應上的困難,比如想維持兩人熱戀時的溫度、保有更多單身時的生活樣態,那對於夫妻日常的乏趣平淡必然極為厭嫌,覺得束縛很多;或是受到許多既定觀念的干擾,對另一半的性別角色期待過高;也可能會鑽牛角尖,聚焦在不如意的事情上,當與另一半意見分歧時,也難有妥協何讓步空間。

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些事情而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而輕忽了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當你決策失誤時只能歸咎於種種未知數!

斬桃花為夫妻、情侶專用的法術,主要是讓受降者的異性緣減少,並讓第三者遠離受降者。讓雙方恢復原有快樂幸福的居家生活。


「談戀愛」其實很容易,問題是日子太久了,再怎樣濃烈的愛情都會逐漸歸於平淡,到頭來,一起生活才是重心。如果你希望得到一段長治久安的感情關係,你在擇偶的第一條件或許不應該只是外貌或金錢而已,當然這些也都是必須考量的因素之一,但是兩個人如果要一起生活,這個人除了是你的情人外,還必須身兼你的室友以及好疼有關係,即使愛情因為時間的過去變得有一點退色,兩個人還是能夠相互包容與對方分享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 竹北因科技業發達,而快速發展。做室內裝潢工程的王先生為了方便工作,平日也都住在竹北公司宿舍,只有假日才回台北。他有交往8年的女友,由於二人在一起久了,所以也沒有如熱戀時期般的熱情。王先生因為工作忙碌,常常忽略了他的女友SandySandy在下班後,為了排遣無聊,就玩線上遊戲,後來就沉迷於線上遊戲。王先生忙於自己的事業,無法常常陪著她,只要她不亂跑,在家中,王先生都順著她。在線上遊戲中,Sandy被網友追走了,兩人一起玩遊戲,完上床了。為此Sandy被她媽臭罵一頓,還差點鬧家庭革命。
 王先生跟他未來岳母一起來找老師請求協助。他們已經訂婚了,所以就運用斬桃花及感情和合術處理。他們沒有真正的分手,只是Sandy感情出軌,所以就運用這二法術處理。法術的施做需要當事人的配合,才能達到效果。斬桃花的法術有Sandy的媽媽權力的協助,所以在師法一段時間後,她們就斷了關係。為了斬草除根,所以斬桃花法術仍是施作二個月才完全斷絕一切聯絡。
 在平淡的感情,要再一次讓雙方找回已沉落的激情,除了法術的施做外,尚須雙方修正自己的行為及相處模式。為了女友他開始天天通勤,無論工作再累再晚,他都在收工後回台北陪她。和合法術的天天施作,加上王先生的努力,很快的他們的感情回溫快速。
 在這件事情後,雖然他們的感情恢復了,但二人之間就好像有一片牆阻隔住它們二人。他們不若以往的無所不談,雙方皆有所保留。王先生不知如何才能突破此困境,並且他也想早點結婚。老師在幾經思考後願意為這對佳偶下紅線降。但為了不讓Sandy知道王先生來找老師幫忙,並且此法術需二人皆再現場才能施作,因此老師偽裝為王先生友人,在速食店不期而遇。見面時,老師談笑風生的解開Sandy心中的疑惑與問題;在言談中,紅線降就順利的完成。事過境遷後,他們棄盡前嫌,感情增溫迅速,很快的他們也結婚了。
 愛情力量和協商技巧其實是一致性的,而且在人際關係活動當中,佔有相當地位。成功的協商不僅可以增加雙方互相信任,而且更能增加彼此的親密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