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人,自己覺得是是不順,就去找老師算姓名筆劃,改掉自己的名字。要改名不如改變自己的心態。
心態才是影響一個人個性乃至命運的重要因素。
一個憂鬱焦慮的背後,可能有個性問題,也可能有人生意義的問題,這些問題還是需要心理分析來達到領悟與轉變。

邱吉爾在〔最黑暗的時刻〕說:您問我們的目標是甚麼?我回答就是勝利!不計任何代價的勝利……,勝利路途可能漫長又艱辛,但沒有勝利就無可能存活!
千萬不可以輕忽自己的能耐,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性,這完全取決於你做與不做的問題。

招財術能幫助您獲得財富,繁榮,富裕。無論您是員工要求升職,或是您的事業正面臨著債務危機,招財法術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。
 
改運消災能幫助您:解降頭、逢兇化吉、遠離小人、貴人相助、名利雙贏、化解太歲、改善事業運。
八大行業招財術適合八大行業與特種行業服務的男女。
此法術能讓從事八大行業從業人員短期增加自己的業績,讓自己財源滾滾,荷包滿滿。

張小姐大學畢業後就回後龍老家找工作。她順利的在住家附近的工廠找到合適的工作。她是任勞任怨的婦女,婚後為了家庭,她是完全的付出。她工作勤快,並利用時間不斷的信修充實自己。她工作勤奮努力,在公司升至管理階層,但她並不以此自滿;她希望能再往上爬增加自己的收入,但事與願違,再怎努力都原地踏步,難以突破。
在偶然網路爬文時,她關注到老師的網站。剛開始時,她半信半疑,深怕是網路詐騙,因此她只是諮詢。
在工作或人生路途遇到瓶頸時,一般人常做的就是「算命」。張小姐也不例外,算命、卜卦她都做了。「算命」,是算你未來的可能容易或困難度,但不代表算出來的結果是不可能改變的問題點。
張小姐再次找上老師,她想多諮詢一些,老師綜合各派系的論述,再決定一位適合自己的老師,替他突破困境。我們常說:「如果逃避和忍耐不過是跟時間競賽,那麼不能用這些時間來改變命運?改變現況,唯有從自我著手」。
張小姐她不再「想」了,她要「做」,如此才能改變她的命運。她的「運」不好已經好多年了,但她一直都逆來順受,想說最糟的狀況總是會過去的。在最悲慘的時候,不光是忍耐就夠了,還要有方法去解決。
張小姐接受老師的建議施行「補運招財術」。一般人如施作此種法術,只需連續施做3週就有效果了。但張小姐的運氣真的太差了,因此建議她連續70天的法術,效果才能逐漸地顯現。一般人如聽到需二個多月才能改善,一定沒此耐心,而去找短期速效的師父處理。因她諮詢過不少老師了,她清楚自己的狀況。如要釜底抽薪。唯有如此,一步一腳印,慢慢的改善。她非常有耐心,照著老師的方法,循序漸進地找時間到附近的宮廟燒化老師為她處理的符咒祈福。
不到二個月,她的運氣就逐漸改善了。當然她知道要完全改善她的境遇不是一蹴可幾之事。雖然有補運招財法術的施做加持,但她在工作上仍一如往常的努力認真。此時他的年終考績是甲等,工作績效也是全公司前幾名,她的年終獎金增加了不少,同時也得到長官的厚愛。她深深體會到升職之事已是指日可待。
法術的功效逐漸展現出來,這對她來說猶如注入一劑強心針,讓她更充滿了活力與希望。因此她對法術更有信心,工作也更邁力。
邱吉爾曾說:「您問我們的目標是甚麼?我回答就是勝利!不計任何代價的勝利……,勝利路徒可能漫長又艱辛,但沒有勝利就無可能存活!」
經過「招財補運術」的施做,在張小姐的努力,法術盡全力的協助之下;她翻轉了人生,改變了自己的命運,家庭事業兩得利,生活幸福美滿!